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优化行业绿色生产达标考核流程指引研讨会

时间:2023-06-19 16:32:42  来源:  作者:

    

  结合目前行业的实际情况,为了提高行业绿色生产的管理要求,更好的帮助企业完成绿改工作,优化考核验收工作流程手续,615日下午,我协会组织三位行业绿改考评专家,到市散水节能中心与中心主管此项工作的领导一起探讨,召开了关于“行业绿色生产达标考核流程指引研讨会”。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有:市散水节能中心一级调研员陈纪凯、二级调研员陈正涛、部长郭晓强等,绿改考评专家廖长生、王春雨和唐兵以及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副秘书长吴光寰、邓燕芬。 

 

 

 

研讨会围绕原行业绿色生产达标考核的具体流程,考核的标准、内容、具体要求以及新改扩建的混凝土企业所需提交的申请验收资料等方面进行讨论。

 

  

 

中心领导、各位考评专家以及行业协会对原绿色生产达标考核指引提出修改意见,经大家充分研讨后,经深入浅出的分析,决定对原指引部分条款进行删减或合并,对某些规定则需要提高管理标准。会议决定:应尽快完成考核指引的修改工作,计划在7月份开始执行修改后的验收考核指引。修改后的指引将成为行业企业申请办理绿色生产考核工作的指引。

 

 

协会希望通过这次对绿色生产考核指引修改,可以优化考核验收流程,规范行业的管理,协会在对行业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也促进行业向绿色环保高质量方向发展。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61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