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410期~2016年第16期)

时间:2016-09-19 17:28:14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6919

 

 

关于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举办行业培训的通知

 

各混凝土企业:

协会在广东科学馆科学会堂举办行业培训。为了不影响企业的生产,分别定于2016927日、289:00~12:00进行,两个半天的培训内容是相同的,请各混凝土企业分两批次安排试验室检验人员、生产控制室操作人员、生产工艺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免费,参加培训的人员协会发给培训学时证明。(已与质监站沟通,培训这两天将不会到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地点:广东科学馆科学会堂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

公共汽车:中山纪念堂站、市总工会站、解放北(应元路口)站、应元路站。地 铁:地铁2号线中山纪念堂站C出口。由于无停车位,请乘公共交通工具。

 

联系人:颜继农  13802765005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6913

 

 

 

   

 

 

2016919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广州市凤凰山宾馆凤凰厅召开了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共有92个会员单位参加,市散办和市质监站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会长作题为“以绿色生产升级改造为抓手 促进行业绿色生产环保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推进绿色环保升级改造”、“行业培训”、尤其是在协会组织会长单位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制作的《混凝土原材料试验室实操培训教程》已经出版发行的基础上,协会制定了相关的培训方案。方案采取协会集中时间、分多批次组织培训和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培训计划自行组织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协会还组织行业专家组编制了笔试题,企业可根据教程和光盘的内容自行对试验人员进行培训、笔试和实操考核、“为企业资质就位(换证)”、“为企业解决经营实际问题”、“协调解决营改增问题”、“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参加评优”等方面总结了第二届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报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主要还是以绿色生产升级改造为抓手,结合广州市“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为混凝土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接着监事长在会上报告了监事工作并公布了协会2015年的收支情况。最后协会秘书长就“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的通知”作了动员。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