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421期~2017年第3期)

时间:2017-02-22 15:38:50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7222


 

有关清理违法堆场的信息

我们从有关方面获悉,珠江及流溪河违法堆场2月16日起进入强拆阶段,广州市水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明确要求,各区政府要对尚未清理的堆场进行强拆,并在3月15日以前完成全部115宗违法堆场的清理。

据悉,截至2月15日,115个取缔违法堆场中,已全部清理17宗,部分清理45宗,未开展清理53宗,其中,全部清理是指河道管理范围内堆放的所有砂石物料已清理,附属建构筑物已完成清拆。45宗部分清理的堆场,则是有些已完成清理砂石物料,仅剩余附属建构筑物未清拆。

目前从各区清理进度来年,从化区、荔湾区、海珠区等进展较快;而部分区,如白云区则因清理任务重,违法堆场数量多、历史遗留问题等进度较慢,白云区共有违法堆场50宗,全部清理6宗,部分清理13宗,目前还有31宗未清理。

其他区进展情况,天河区共计7宗,已经清理完毕4宗,部分清理2宗,未清理1宗。花都区共计1宗,部分清理1宗;番禺区共计15宗,部分清理7宗,未清理8宗;南沙区共计6宗,部分清理3宗,未清理3宗。

市治水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全市来看,整体进度离既定目标仍有较大差距,仍有较大数量的违法堆场尚未清理。

 

据悉,强拆阶段将采取市区两级多部门联动方式,实施强制整冶行动,强行清除在规定时限内未自行清理的违法堆场。市水环境整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定期检查、督办和通报,对不能按规定和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由监察部门进行问责。对违法行为听之任之,甚至包庇纵容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