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11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与成本控制研讨会在常州举办

时间:2011-07-07 21:14:21  来源:文章来源:中国商品混凝土网  作者:

      5月30日,全国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与成本控制研讨会在江苏常州举办,出席会议的专家和领导有南京工业大学教授,著名混凝土材料专家唐明述院士、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总工程师崔源声教授、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顾炎晴会长、冀东混凝土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信奎先生、建材情报所混凝土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向锋混凝土技术与咨询中心主任陈向锋先生、江苏卡威集团董事长孟明华先生、江苏伟业混凝土公司总经理季小兵先生、北京鼎软科技有限公司曾华林总经理、广州三骏建材有限公司潘亚宏总经理等,同时来参加会议的还包括各地混凝土协会的领导、律师界的朋友、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知名企业的专家和各地企业代表约180余人。

      会议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混凝土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孙继成主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