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中线鲁山南2段第一仓混凝土浇筑

时间:2011-07-07 21:14:27  来源:文章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

    5月29日下午14时,中线鲁山南2段昭南干斗10倒虹吸第一仓混凝土垫层开始浇筑,标志着鲁山南2段混凝土主体工程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昭南干斗10倒虹吸工程位于薛寨村西北,交叉位置桩号TS238+981.8,全长138.48米,单孔,进口渐变段长11.54米,出口渐变段长10.94米,孔口尺寸1.2米×2.0米。 

    自2011年2月份进场以来,该工程项目部领导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施工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确保浇筑施工万无一失,项目部高度重视,从测量放线、开挖、建基面清理、原材料的质检、混凝土水平、垂直运输手段等制定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浇筑施工前,项目领导及技术、质量相关工作人员召开技术、质量控制交底会。施工现场,监理单位严把施工质量检验关,对收面、橡胶止水和倒角位置的混凝土振捣等工序进行了重点监控。由于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仅用4小时完成了昭南干斗10倒虹吸第一仓混凝土浇筑,为后续混凝土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