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福建莆田“禁实”推广新建材

时间:2011-09-07 10:47: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年来,福建省莆田市加大了限制和禁止使用实心黏土砖的力度,并大力推广新型建材的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十一五”期末,该市新墙材企业已发展到27家,共生产墙体27.5亿标块,比“十五”期末增长435%;新型墙材产量占墙材总量的比例达90%;新墙材房屋竣工面积占当年竣工面积的比例达80%;实现节约土地约3500亩,节约21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6万吨,利用工业废渣约195万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与环境效益。 

      预计到2015年,该市乡镇将全部实现“禁实”目标,新型墙体材料产量达16亿标块,新型墙材占墙材总量的比例达90%以上。 

朱玉清 徐金荣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