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新疆和田将建成一座年产100万立方米的混凝土搅拌站

时间:2011-09-08 09:41: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新疆和田地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经济发展注入无限活力,今年1至7月新建和田续建招商项目73个,总投资73.3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1.3亿元,同比增长38.9%,创历史新高。带动上半年和田地区生产总值达到51.3亿元,同比增长13%。 

  由尧柏水泥公司投资8亿元,规划2条日产4500吨的熟料水泥生产线,配套建设2套7.5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站,同时建成一座年产100万立方米的混凝土站和一座年产10万立方米的水泥建材预制厂。工程竣工后,可年产水泥200万吨,发电87.36万度,节约标准煤4万吨,实现产值6.5亿元,上缴利税6000万元,拉动于田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公司办公室主任杜伟介绍说:我们这条水泥生产线预计2012年4月建成投产,整个项目将于2012年6月全部竣工,将为和田地区基础建设提供可靠的材料保障。 

  天津援疆干部、于田县县委副书记张树青说:“现在我们已经为于田县引进了3个招商引资项目,3各项目都已经开工建设。”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