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福建漳州路桥翔通公司率先使用润管剂初见成效

时间:2011-09-08 09:41:58  来源:路桥翔通  作者:

  漳州路桥翔通建材有限公司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漳州地区混凝土泵送时率先使用泵车润管剂替代泵车润管砂浆,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漳州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分析,在混凝土泵送时,采用泵车润管剂替代砂浆进行泵送设备润管,不需经过搅拌、运送等两个环节,可缩短混凝土泵送准备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为此,漳州公司通过认真细致地制定泵车润管剂替代砂浆使用方案、堵管应急方案,精心准备,有效组织实施润管剂对泵送设备进行润管,对使用全过程进行跟踪,发现问题给予及时分析、解决,自今年5月10日正式启用润管剂替代砂浆进行泵送设备润管以来已初见成效,至今共使用111次润管剂,提高搅拌车使用111车次,同比使用砂浆节约成本215元/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