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宁波鄞州区住建局召开预拌混凝土质量会议

时间:2011-09-23 08:51:36  来源:东方热线·快讯  作者:

      为加强对建筑工程用砂质量的监督管理,确保房屋建筑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质量,9月19日鄞州区住建局质监站召集辖区内18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就海砂禁用后企业如何走出困境,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鄞州区住建局质监站有关负责人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海砂禁采禁用政策及市区二级建设主管部门有关海砂禁用的文件精神,明确自9月30日起,鄞州区范围内房屋建筑工程禁止使用海砂,要求企业摸清库存海砂数量及库存海砂使用计划,制定用砂供应保障方案,积极落实砂源,同时要加强对原材料的质量检测,严格执行原材料“先检后用”制度及检测技术人员的技术培训,确保建筑工程用砂质量。会议同时明确自11月1日起鄞州区将全面禁用海砂,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