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浙江省散装办骆公望副主任一行赴嘉兴检查禁现砂浆行政执法并调研

时间:2011-09-26 09:05:24  来源:浙江散装水泥办公室  作者:

      9月22日,浙江省散装水泥办公室骆公望副主任一行三人赴嘉兴开展“禁现”砂浆行政执法检查,并走访调研了嘉兴市天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嘉兴市散装办朱汉民主任等人陪同。
 
      上午,检查组赴嘉兴东方·普罗旺斯(二期)、府南花园四期拆迁安置小区等多个建设工地进行检查,均未发现有现场搅拌砂浆情况。随后,检查组听取了朱汉民主任对今年“禁现”砂浆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骆副主任对嘉兴市执法检查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全省下一步执法检查安排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嘉兴市再接再厉,继续以执法推动“禁现”和推广应用砂浆工作发展。 

      下午,检查组一行赴嘉兴市天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博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海盐县秦山混凝土有限公司、浙江鸿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预拌砂浆罐的无尘卸料装置、GPS定位系统对预拌砂浆罐实行科学管理、农村和城市家装推广应用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等进行了调研,并对企业在此类散装水泥推广和应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探索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认清形势,提升科学技术创新和应用能力,广泛开拓预拌砂浆市场,提高预拌砂浆使用量,进一步引导塑造节能减排的社会积极效应。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