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搅拌车掉落混凝土400米路面添堵

时间:2011-09-27 09:02:3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柳州讯(见习记者廖艳明 记者程丽鸾)昨日凌晨1时许,一辆满载混凝土的水泥罐车经过柳州市白云路时,由于车后门没有拴好,混凝土一路往下掉并很快凝固,天亮后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白云路柳泰预拌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一带,400多米长的路面撒满了大大小小的混凝土块,部分已经凝固。几名工人正在用铁铲将其铲进一辆拖拉机的车斗,但大的混凝土块两名工人都不能搬走,只能用铁锤锤碎再处理。 

  由于撒落的混凝土妨碍车辆通行,原本双向两车道的白云路,一时成了单车道。 

  附近门面一男子说,昨日凌晨1时许,他正在门面外与朋友下棋,突然发现路面多了一团团的混凝土,抬头看见一辆车子经过,并不断往下掉混凝土。 

  负责清扫白云路的一名环卫工人说:“我们过来清扫时,看见有人已经在清扫路面的混凝土了。”该环卫工人称,自己并不认识那些人。一名正在清扫的男子表示,他平时在白云路做工,昨日上午8时许,一名老板叫他和两名同伴过来清扫路面,并承诺给一定的辛苦费。至于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并不清楚。 

  昨日上午10时许,撒落路面的混凝土终于被清理干净。随后,记者致电柳泰预拌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一工作人员称,9月24日晚,某公司的一名员工开着水泥罐车到他们公司购买混凝土,由于该罐车后门没有拴好,导致混凝土一路掉落。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