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富阳市举办首届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培训班

时间:2011-09-27 09:03:12  来源:浙江散装水泥办公室  作者:

       9月19日,市建设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市建筑行业协会、富阳双龙砂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培训班。 

      市建设局副局长洪国良、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吴水良分别介绍了省、杭州市和我市的预拌砂浆发展使用、城市“禁现”及相关法规政策等情况;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国平就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讲话,并要求到会人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为今后推广应用预拌砂浆作出贡献。培训班上还分发了法规政策文件、知识手册、企业宣传册等资料。 

      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徐国孝讲授了预拌砂浆相关的工艺、质量、流程、使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这次培训班共有84家建筑企业派员参加,深受企业界的欢迎。各企业希望今后多举办几届这样的培训班,以提高施工人员的操作技能和业务知识。此次培训将为我市明年预拌砂浆的推广应用和城区“禁现”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