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机制砂应用技术培训

时间:2019-04-24 09:57:18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416 上午9:30—11:3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833号(建研大厦)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

混凝土行业企业代表、预拌砂浆行业企业技术负责

人、预制构件企业技术负责人及广州地铁公司相关人

员共171人

 

会议主要内容

 

一.广州市混凝土协会李胜文秘书长转达市住建局、市散办通知精神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和广州市预拌砂浆协会共同组织举办《机制砂应用技术培训》   

         

       图片1.png

市混凝土协会李秘书长讲话

 

二.邀请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的祝雯博士主讲,培训主题是《机砂在预拌砂浆和预拌混凝土中的关键应用技术》。祝博士围绕国内外机制砂应用和发展现状;机制砂混凝土的研究应用关键技术问题、机制砂砂浆应用关键技术问题;机制砂推广应用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PPT展示。    

 

      图片2-.png

祝雯博士进行授课和PPT展示

 

参会的代表在听取培训课后普遍反应培训内容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在使用机制砂时,如果掌握技术要点,实施过程中会得到较大的帮助。这次培训班安排十分及时,参会代表获益良多。会后祝雯博士同各位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参会代表们针对一些技术问题主动请教祝博士,祝博士给予耐心解答。这次培训班收到了预期效果。行业协会在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人员颁发“继续教育证明书”。

    图片3-.png

   参会代表们认真听课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416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