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穗深两地砼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9-10 14:43:10  来源:  作者:

 

 

 

97日,深圳市水泥和制品协会陈爱芝会长一行到访广州混凝土行业协会,并进行工作交流。这次两地砼行的交流主要是围绕对混凝土搅拌车的管理措施及治理方法而展开的。

协会李胜文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广州市对搅拌车管理的情况。根据穗交规字【201818号文等政府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协会于2019年初开始推行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才能允许装载行驶的规定。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广州市已经完成安装并接入视频监管系统的搅拌车有4500多辆,对于搅拌车的超载、超速以及行车安全等方面进行有效监管,基本达到市政府管理部门的要求。

image001.jpg

由于广州市对搅拌车的管理措施有效,吸引了全国各地包括深圳市的砼行过来广州学习交流,希望借鉴广州成功的经验,结合本地区开展对搅拌车严格治理超载的行动,希望将搅拌车的管理工作做好。

深圳的砼行也对目前深圳交警部门对企业搅拌车管理的措施及实施的情况进行分享。如对搅拌车司机出车前必须通过酒精、血压的测试措施,符合要求才能开车,确保每一位出车司机的身体状况正常等等措施也让广州协会深受启发。

image003.jpg

广州市惠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这次交流会。惠邦公司的莫总在交流会上对广州混凝土搅拌车的监管系统及行驶记录仪设备的功能作用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安装的设备及监管系统都引起了深圳砼行们的极大兴趣。

交流会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两地的协会通过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分享行业的管理经验,获益良多。大家希望以后能够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深圳的砼行们还兴致勃勃的来到“芳联公司”和“天源公司”两个企业,调研搅拌车安装行驶记录仪的情况,近距离了解安装设备后搅拌车是如何防止超载的情况,听取企业管理人员的意见,对广州市治理超载的搅拌车措施及成效进一步了解。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910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