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住建大讲堂”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21 11:48:16  来源:  作者:

 

 

2020910日上午,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礼堂举办了“住建大讲堂——机制砂推广应用的现状、问题及措施探讨”专题讲座。

这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殷素红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各处室管理部门、广州地铁、建筑集团、机制砂公司等各企业、混凝土协会、砂浆协会、节能科技协会以及六十多家混凝土企业代表超过一百多人参加了主会场的讲座培训。另外未能到场的机关单位及相关单位的参训人员通过腾讯课堂视频系统同步在线上学习。

image001.jpg

殷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支撑,又契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讲座分别分别从“推广应用机制砂是时代必由之路”、“机制砂与天然砂的区别”、“机制砂推广应用的现状与问题”和“机制砂的推广应用的措施探讨”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都对机制砂的知识和未来的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image003.jpg

随着国家新一轮的工程项目建设的启动,机制砂推广发展作为国家的重点扶持项目,相信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在主管部门的引领下,在混凝土行业协会的推动和宣传下,在各企业的积极配合下,机制砂在混凝土生产应用方面将会全面顺利实施。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092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