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氢启新征程 智领绿色时代

时间:2024-03-15 20:47:20  来源:  作者:

 

2024年3月15上午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受邀参加广州市泰和混凝土有限公司、三一重工和广东云氢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泰和搅拌站站里举办“能全省氢能绿色低碳产业体系及生态经济示范运营”的启动仪式本次仪式在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的指导下配合我省积极布局氢能产业,致力于构建完善的氢能绿色低碳产业体系,以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良性互动。本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和邓燕芬副秘书长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行业简讯20240315214.png

泰和搅拌站董事长卢俊杰表示氢能源不仅白云区氢能产业落地的又一重要突破,也是我们在宣导“绿色通行”过程中迈出的关键一步。这里启动并投放运营使用首批氢燃料电池搅拌辆。“绿色通行”的蓝图已然绘就,为筑“零碳环保”之梦我们倾力笃行。我们希望在白云区打造氢能物流运输生态链,白云区带来更加清洁、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行业简讯20240315390.png

 

行业简讯20240315392.png   行业简讯20240315395.png

广东云氢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峻表示氢能源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一种,具有零排放、高效能、低噪音等诸多优点。它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改善我们的交通环境,降低城市污染,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在国家的号召下早日实现双碳为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思路,贯彻绿色建材绿色通行的新发展战略。能够带来更加清洁、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4年3月15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