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金隅混凝土公司在旧宫保障房重建中获好评

时间:2011-09-01 12:45:21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近日,大兴旧宫重建工程“明悦湾”项目部领导为北京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狼垡搅拌站送来了写有“优质服务 信誉第一”的锦旗,对该站提供的高品质混凝土和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明悦湾”楼盘其位于大兴旧宫三角地,今年初,有几栋在建保障性住房被住建委判定混凝土结构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责令拆除重建,并经媒体向社会曝光。 

  由于市场上砂石等原材料质量没有保障;并且在恶性竞争中,商品混凝土价格偏低;同时,该重建项目受政府监管,媒体和民众也十分关注。所以在该项目负责重建施工的企业招标混凝土供应商时,全市众多混凝土生产企业、200余家搅拌站几乎无人问津。 

  作为国有企业的北京金隅混凝土公司勇敢地肩负起这份社会责任,今年4月份与施工单位签订25000立方米混凝土供应合同,4月20日起开始供应产品。公司上下对此项工程高度重视,誓为京城百姓提供放心、优质的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公司材料、技术部门严格把关,主责搅拌站从站内生产到现场协调服务的各个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产品供应及时、品质优良。 

  在与施工单位的密切合作下,目前“明悦湾”地下三层、地上19层的B01号、B02号已经封顶,B03号、B04号将在9月底完成结构施工。经专业机构对现场各批次标养试块强度检测,北京金隅混凝土公司已供16800万立方米混凝土,28天强度均达到设计强度的120%,超出建设部工程验收评定的规范要求,得到了项目部和施工单位的高度肯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