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CEMEX为高速公路水下混凝土设施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时间:2011-09-09 16:18:32  来源:湖北散装水泥信息网  作者:

        在以色列,CEMEX提供一种特殊的混凝土来建造基础设施,即形成一个网状结构来疏通都市主要通道里的污物。网状结构里的每个部分都需要一个深约30米、直径约10米通道,来防止污物地下水渗透。但地下管道的铸造工作必须在水下进行。 

  在对应的处理方案中,CEMEX提供给BETONAL特殊的C30混凝土,该混凝土含有特种化学外加剂。此产品可转化成凝胶预拌混凝土,避免分解,直到它被完全的干燥。多个网状物建立点的成功建设,有效证明了CEMEX的解决方案是非常成功的。 

  CEMEX公司旨在帮助顾客解决他们在建筑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为此,公司设计并开发各种针对客户需要的特殊混凝土,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施工材料,并满足顾客日益增加的需求。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