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格雷斯宣布新产品Verifi®系列诞生

时间:2011-09-09 16:31:00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2010年12月,格雷斯(NYSE:GRA)收购了一家民营科技公司RS Solutions LLC。近日,格雷斯宣布这公司正式更名为Verifi LLC。

  Verifi LLC的经理概述了公司的产品发展蓝图,今年,公司计划推出新产品 Verifi®,该产品将满足混凝土最先进的配比设计要求,并且有助于各种各样的混凝土提高其性能。

  “我们已经受益于现代化科技知识,并十分支持格雷斯产品。”Verifi LLC公司市场销售部Doug Groh说:“这将使我们快速发展,并且带给市场新的动力,Verifi®的设备设计有助于提升产能,并提升预拌混凝土客户的利益。我们今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振动导管将使Verifi®成为预拌卡车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