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建华管桩”宾西投产 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

时间:2011-09-22 08:53:12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近日,落户在宾西开发区的黑龙江建华管桩有限公司生产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正式投产。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少良出席投产庆典。

  建华管桩集团是专业生产建筑基础工程材料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企业,自1993年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创建至今,混凝土管桩年生产能力已达1亿多米,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连续13年稳居全国同行业销量冠军。黑龙江建华管桩有限公司隶属于建华管桩集团,去年10月成立落户宾西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2.2亿元人民币,将兴建6条新国家标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生产线。

  据介绍,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黑龙江省内最大的管桩生产基地,管桩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万米,年产值1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利税约6000万元,并可为7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