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云南建工商品混凝土部与三明鑫疆集团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

时间:2011-09-22 08:53:59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9月8日下午,商品混凝土部与云南三明鑫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双方就云南三明鑫疆集团控股的昆明禾阳矿业有限公司的禾阳矿山、昆明市落水洞矿业有限公司落水洞矿山砂石料生产项目进行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战国出席了签字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光灿主持,商品混凝土部总经理、云南建工砂石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敏超与云南三明鑫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江在股权收购意向书上签字。此次合作主要由商品混凝土部代行管理的云南建工砂石料有限公司以股权收购方式进入上述两个公司,加大对矿山的投资力度,提升矿区生产效率,实现矿山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建成稳定的砂石料生产供应基地。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