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华西集团省建四公司喜获2010年度陕西省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1-09-22 08:54:20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先进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会上,省建四公司被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授予“陕西省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所属西安工程公司代表公司领取奖牌和荣誉证书;西安工程公司经理刘华跃同志同时被评为“2010年度陕西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和“2010年西安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企业经理”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公司品牌战略的逐渐深入推广,西安工程公司始终坚持公司“做大做强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市场”为工作指导思想,团结带领工程公司一班人,全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狠抓工程质量和社会形象,积极开展创优夺杯工作,在西安乃至整个陕西、西北市场所承建的各项工程普遍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此次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的评选活动,是陕西省建筑行业授予施工企业和项目经理的最高荣誉,旨在奖励为陕西省建筑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项目经理,不仅是对公司和西安工程公司在西安建筑市场竞争中优异表现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和西安工程公司全体员工的鼓励和鞭策,必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西安乃至西北建筑市场的社会影响,提升公司社会知名度,为公司进一步实施“做大做强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市场”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