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中铁西南院组建科技研发中心

时间:2011-09-23 08:57:26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中铁西南院为贯彻落实 “十二五”科技创新战略规划,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于2011年9月组建中铁西南院科技研发中心。

  科技研发中心下设隧道及地下工程研究所、桥梁与结构工程研究所、工程地质研究所、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工程机械研究所、科技信息研究所以及研发中心办公室。中铁西南院总经理李林任科技研发中心主任;中铁西南院总工程师伍晓军任科技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 

  科技研发中心进行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加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以隧道工程、地灾防治、桥梁工程为对象,以安全、质量、环保、效率为主要研究方向。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