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南方路机福建销售服务中心暨福建智创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时间:2011-09-23 08:58:56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2011年9月6日,南方路机福建省销售服务中心暨福建智创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福建省泉州市世贸大酒店隆重召开。参加今天开业仪式的有:福建省混凝土协会、泉州散装水泥协会 、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厦门大学建南混凝土有限公司、福州源润建材有限公司等团体和企业领导及南方路机福建地区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庆典剪彩仪式。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总经理方凯,TEREX/南方路机移动破碎(泉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Mr.MARTIN,南方路机福建销售服务中心暨福建智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铁福也参加了剪彩仪式。

  与会代表对南方路机的产品质量、性能、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南方路机品牌的认可并寄予祝福:“南方路机基于客户基本情况,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根据客户需量身定作方案的服务思想定会使南方路机在未来的道路上发展得更好!”。

  南方路机总经理方凯、南方路机福建省销售服务中心暨福建智创机械有限公司黄铁福总经理分别讲话并表示表示,新的公司将秉承南方路机的营销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向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奉

行“服务先行,以服务促进销售举措,在全省设有3个销售服务分站,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快捷的售后服务。“我们将坚持不懈地与广大同仁、客户共同为推动混凝土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今后南方路机福建销售服务中心暨福建智创机械有限公司这艘满载着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希望,满载着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同时也承载南方路机和智创机械公司全体员工理想和信念的航船将扬帆起航。我们郑重地承诺我们将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服务回报社会,服务福建省的地方经济发展,为海西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