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玉林城区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暨推广使用预拌砂浆工作会议在玉林召开

时间:2011-09-23 09:06:55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2011年9月19日上午,玉林市政府召开了“玉林城区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暨推广使用预拌砂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海强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玉州区、福棉管理区、玉东新区、玉柴工业园区、市工信委、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政府督查室、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市招投标站、市造价总站玉林分站、市建筑设计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21家房地产企业、17家建筑施工企业、2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主要领导。

  会上,市政府禤甲军副市长做了重要指示,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散办以及房地产、建设施工单位、砂浆企业代表都作为了表态发言。

  禤甲军副市长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禁止现场搅拌砂浆和推广使用预拌砂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加强领导,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管理要落实,质量要保证,源头要把牢,要求要明确,施工监理要到位”。

  此次会议规模大、规格高、宣传面广,为玉林城区“禁现”和“推广”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